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學系簡介

運動與健康促進系


秉持推展技職教育的宗旨,規劃以培育學生具備專業運動指導技能及健康管理產業經濟管理事業知能達到促進為止要目標。

以培育目前業界最迫切需要的運動指導、運動保健及運動事業等專業人才,不僅具有前瞻發展潛力,也能吸引桃竹苗地區高職端的觀光科、觀光餐旅科、觀光事業科、餐飲管理科、商業經營科、普通科、幼兒保育科、實用技能科及綜合職能科等領域的學生。 因此,展望未來整體大環境,可預見政府為因應少子化與銀髮族時代來臨,將會營造一個友善健康的優質生活環境,推動「低碳城市」與「健康城市」方案,此乃提供本系畢業生生涯進路的絕佳契機。

除了可從事健身運動指導員、個人健身運動諮詢員、體適能諮詢顧問、社區運動指導;運動團隊營養師、運動團隊防護員、運動健康諮詢員;縣市運動中心、運動俱樂部、公私立運動產業經理人之外,也可以從事觀光旅遊相關產業、參加公務人員考試及進修研究所。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