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大華科技大學 2018工程與民生科技技術研討會 徵稿公告
大華科技大學 2018工程與民生科技技術研討會 徵稿公告
2018工程與民生科技技術研討會

徵稿通知
l會議時間:中華民國一百零七年六月二十日(星期三)
l會議地點:大華科技大學 圖資大樓會議廳

l大會網站:http://pub.tust.edu.tw/mech/TCEL2018/index.htm
l主辦單位: 大華科技大學(工程與設計學院、民生科技學院)
l協辦單位:大華科技大學 工程與設計學院-電機與電子系、機電系
大華科技大學 民生科技學院-餐飲管理系、運動健康促進系、工業工程與管理系
l指導單位:教育部技職司
研討會論文領域:
2018工程與民生科技技術研討會,旨在結合產、官、學、研最新研發成果之交流、國際新知的介紹和產業發展的新脈動,特邀請國內外同業同好共聚一堂,發表專題,就工程與民生科技暨產學合作相關技術及其未來,尋求新的契機。期藉知識與資訊交流、深入剖析,共同在關鍵技術研發方向及新世代技術發展與市場策略建立共識,並探討新的應用,以促進整體產業發展。歡迎您熱情參與。本屆工程與民生科技技術研討會將涵蓋但不限下列主題:
· 機器人與機構設計
· 製造與機械加工
· CAD/CAM/CAE
· 機電控制
· 消費性電子
· 智慧型控制
· 綠能科技
· 電腦與週邊產業
· 工程管理科技
· 運動科技
· 健康促進科技
· 通信系統與元件
· 材料科技
· 餐飲管理
· 餐飲科技
· 其他
n 稿件以中英文撰寫皆可。
n email至大會信箱 TCEL2018@tust.edu.tw(主旨:2018工程與民生科技技術研討會論文_論文題目)
n 投稿須知敬請參閱大會網站之http://pub.tust.edu.tw/mech/TCEL2018
n 論文截稿收件日期:中華民國一百零七年六月八日(星期五)。
n 論文接受通知日期:中華民國一百零七年六月十一日(星期一)。
n 論文投稿須知:
1.請至大會網站投稿及報名,報名表 請按此 下載。
2. 論文格式,請至大會網站下載,全文以不超過六頁為原則(含附錄、附表、圖)。
3. 每一篇論文需有一位作者完成註冊報名(註冊費用:1000元),完成繳費後請傳真匯款單或轉帳單(註明姓名),並來電確認,否者視為放棄並不予刊登。
銀行匯款或ATM轉帳:
帳戶名稱: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李維蔓 郵局:芎林郵局
郵局代號:700 存簿帳號:0061481-0272244

4. 科技部計畫之成果,請務必註明計畫編號於誌謝欄。

http://pub.tust.edu.tw/mech/TCEL2018/index.htm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